了我真的亂了 怎會是這樣 說喜歡就喜歡
亂了我真的亂了 怎會是這樣 說肉麻就肉麻
再給我多點時間 來努力 再給你多點時間來喘氣
再給我多點時間 來愛你 再給你多點空間來考慮

歐買尬兔

喜歡一個人不容易,必須跟對方擦出很多火花才行

令人驚訝地,妳讓我很快地喜歡上妳。

1.我是個沒有信心的人,妳讓我有安全感、信任感。

2.妳是個有內涵的人,可以讓我們彼此有許多話題。

3.妳總是讓我產生莫名的怦然感,讓我感到心動。

喜歡上妳的條件不用多...但是每條都是無法撼動的條件

我很感謝以前沒看到妳魅力的男人

讓我有機會可以發現妳並且去喜歡妳

  

說明:

1.我是個沒有信心的人,妳讓我有安全感、信任感。

這點是被社會風氣所影響了,現代人們的觀念開放喜歡跟異性搞曖昧

容易產生小三、小王、婚姻破碎等情況,因此這點我看的很深入

然而要達成這種條件的女生很少...

雖然我可能對妳的瞭解還不夠深入,但是我有感覺到妳是個能讓我相信的女人

即時妳跟異性說話聊天、甚至一起吃飯我都能放心的女人

彼此之間建立信任感很難,但妳的言語舉止已經不知不覺中鞏固了。

2.妳是個有內涵的人,可以讓我們彼此有許多話題。

當然,這點重要性也是極大...

俗話說:天下之廣,知音難尋!!! 相愛容易,相處難。

世上很多人會分手、離婚大概就是已經沒有了共鳴

對方不瞭解彼此,只用愛去維繫彼此的關係,這樣子的感情總有一天會被催毀

永遠聊不完的閒話家常,並且妳懂我想表達的事情

總是我還沒說出口擺在心裡的事情,適當地把話切入我的心坎裡

妳好棒!!!

3.妳總是讓我產生莫名的怦然感,讓我感到心動。

愛情...其實我也不太懂這種感覺...是看了"我可能不會愛妳"才摸到的頭緒

李大仁:愛情不是只要符合條件就行了,還要有怦然感...

那就是愛love的感覺,建立在"愛"底下,可以為對方做任何事情

那就是所謂"值得"的問題了。

我真的妳很棒很NICE的人,有時候我覺得沒辦法配上妳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考人生 的頭像
    高考人生

    高考人生

    高考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