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買尬妮!!!

能夠認識妳,那是上帝給我的福份,這是我的運氣

所以我特別去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,跟妳聊天那是一種幸福

不想要有任何事物...去打破它微妙的情感。

 

有時候,我會好奇自已是不是喜歡上妳

這似乎...是個確定的答案

妳時常給我一種悸動、怦然感,讓我不自覺的墜入愛河的感覺

但是,算算我們認識的時間(5天)

我知道我還不夠資格去愛妳

我只能在這邊默默地訴說我現在的感受...

不知道妳將來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,但我想把這一切紀錄下來。

 

九把刀說:慢慢來會比較快!

有時候想要有一鼓衝動想告訴妳,我現在對妳的感情

說不定會改變我跟妳的關係

但是...我不想要這麼做

因為我很享受現在跟妳之間微妙的感覺,很棒很傾心

會讓人有種會心一笑,心裡面甜甜的...

可能那是種曖昧的感覺吧,好棒...從來沒有過感覺^^

要好好去把握、維持這樣子的關係,說不定以後是場佳話。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考人生 的頭像
    高考人生

    高考人生

    高考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