‎1.妳像個男生,但是我喜歡的是妳,不是世俗眼底下的妳
2.在妳哀怨般的說妳不像女生時,我很想大聲的說,在我眼裡妳就是女生,是我喜歡的女生,但我知道時機未到
3.我害怕其他男生發現妳的美,我會很擔心,我開始著急了,我覺得妳好美
4.別在乎別人的眼光,妳要記得,妳是最美的女人,我覺得妳真的好美

看到昨天妳打在臉書說的這些話,簡直說入我心坎裡

把我對妳的感覺,把我對妳的喜歡全寫在這裡邊。=))

但是,妳為什麼會如此直接的寫出我的心聲啊,很奇怪!!!

 

昨天終於往前踏出了我們彼此關係的那一步,

跟妳講電話,這是我生平最super的緊張

安慰著自已心情別這麼澎湃~卻控制不了我的慌張,哈哈

這這這!!!! 未免太誇張了~抖抖抖音...還結巴耶~~

不過,好開心我們剛開始有產生尷尬,但是過程是令我舒服的

還有妳好聽的聲音^^   舒服地聽著妳說的每一句話。

 

歐買尬兔~

哎呀呀,最近好像有讓妳嗅出來,我很喜歡妳吧!!!

對啊~不可否認地,我真的好好好...喜歡妳yes!! super 喜歡you 

但...這份強烈的喜歡感,我卻要深深地埋在心裡

因為我想要去珍惜這份感情...

假設...直接地告訴我的心情,我不能確定會進一步的交往或者被拒絕

但是唯一確定的是...我們現在這層關係會馬上消失,所以我特別重視妳

 

其實我對愛情是滿悲觀滴~擔心的是...

還沒彼此真正瞭解對方就交往,很容易遇到了磨擦分手!

還沒彼此得知對方的優缺點,很容易一時的觀感反差而分手!

很擔心...這份感情很迅速地結束了!

很擔心...很多很多的擔心...因此...我對妳的喜歡總是步步為營

而且我們才認識一個禮拜,要交往太快了!!!這不是我樂見的ㄎㄎ

我還在享受跟妳的曖昧感耶,有種怦然感~

就...很多時候想衝動的告訴妳...我的心意><

所以我就把我對妳的愛意寫上這邊~~

 

其實我在玩,先告白就輸了的遊戲!忍耐忍忍忍...哈哈XDDD

不知道現在的妳...對我是什麼感覺?妳...喜歡我嗎?

有點擔心妳不喜歡我:((  對我沒感覺,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高考人生 的頭像
    高考人生

    高考人生

    高考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